close

  

 

剪刀石頭布/石某

 

P1110770.jpg 

 

剪刀

 

一鬃千絲萬縷,一對莫將干邪

一個草動,便展開遼闊

依著風輕羽飛燕….

 

春夏秋冬的這一頭

您剪的是哪一種髮型

 

石頭

 

千年潑猴孫悟空,縱然一躍千里

我變變變七十二變

變回自己也變別人

 

然而,那神掌一立

還不是一顆心事

壓著我見如來

 

 

坐著神毯,想去哪裡就去哪裡

沒有紅綠燈,只有翱翔

一切都那麼如期如盼

 

直到有一天,我才恍然大悟

最初的那一把想望

傘竟然沒帶

雨正落著

 

 

註:悟什麼?我就是空

人生的剪刀石頭布

到底是輸還是贏

我總呆呆憨憨的思索

也呆呆憨憨的

睡去和醒來

 

 

剪刀石頭布/石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剪刀石頭布/石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人文/石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