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華炒麵/石某

 

阿華炒麵001.jpg  

 

外帶排隊,加上站著等位子的饕客,

在阿華炒麵的狹小廊中,構成一幅熱鬧擁擠的景象。

每個人都在問:「我的麵好了沒!」,伶俐的店小弟會告訴你:

「下一個就是你了!」我拍拍店小弟的肩膀,

問他怎麼會記得客人點的順序,他說習慣了。

 

阿華炒麵002.jpg  

 

這就是阿華炒麵,不管平日假日,人客總是滿滿,

而且絡繹不絕。文良和我點了咖哩炒麵,不一會ㄦ,

麵就端上來了,熱呼呼咖哩香氣四溢,

麵裡有豬肝、瘦肉、竹輪、蛤蜊、香菇丸和兩尾劍蝦,

號稱什錦咖哩炒麵,果然名不虛傳。

 

阿華炒麵003.jpg  

 

先拍拍照,特寫一下鏡頭,文良充當我的模特ㄦ,

然後再來品味鑑定這一盤美味。嗯!入口的剎那,

就知道肯定好吃的了,咖哩香很特別,口感也恰到好處,

並不辣,黃麵的Q度也剛剛好,什錦料都很好吃,

尤其是劍蝦,很鮮甜。一盤多少呢?六十五元不貴喔!

 

阿華炒麵004.jpg  

 

阿華炒麵位於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1號之3

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到凌晨5點,分三班制,

內場廚師兩員,外場服務兩員,有時候會覺得很多人在服務,

其實是來湊熱鬧的,順便幫幫忙。

想吃這一碗炒麵,千萬別選在假日,不然會等比較久喔!

 

阿華炒麵005.jpg  

 

我和文良偷偷核算一下大概營業額,

至少月可淨賺百萬以上,

ㄑㄧㄝˊ!好會賺錢的店家!

羨慕吧!趕快去吃

卡實在啦

 

 

 

阿華炒麵/石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華炒麵/石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人文/石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